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天在街上遇到圣诞老人送礼物 大家记得要笑一笑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6:30 都市快报

  记 者 肖俊健

  圣诞节来临,最忙碌的自然是住在芬兰拉普兰的圣诞老人。他正忙于回复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如果大家还想和圣诞老人更亲近一些,最好到拉普兰走一趟,但在严冬季节到极地旅行,听起来就有点吃不消。

  不过不要紧,要是你今天到市中心逛逛,就很有可能会和圣诞老人打个照面。尤其是武林广场、延安路这些最热闹的地方,或许每走几步就会遇上一位圣诞老人。

  怎样和圣诞老人打交道

  众所周知,圣诞老人是来送礼的,所以绝对没有恶意,遇上他,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和他握握手,拥抱一下,一起聊聊天,甚至拉他来合个影。不论你是匆匆的行人,还是忙碌的生意人,或者是在街头加班工作的交警、清洁工,都有可能收到圣诞老人给你带来的礼物。

  这里还有几条和圣诞老人打交道的小窍门介绍给大家。第一,看见有位圣诞老人向你走来,不要怕,更不要躲,而是应该迎上前去;第二,面对圣诞老人,你最好笑一笑,不要在乎是不是“露出八颗牙”的标准微笑,其实,只要是发自肺腑的笑,都会很好看;第三,圣诞老人给你的小礼物,不管是什么,你都要收下,最好还要说一声“谢谢”;第四,和圣诞老人告别时,千万要记得说“再见”,这样明年你才会再次遇见他;第五,拿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之后,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爱心的传递”给你新年惊喜

  其实,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路演活动,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圣诞老人,都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扮演的爱心天使。他们有的是退休的老人,有的是在职的职员,还有蹒跚学步的孩子和辛勤苦读的学生,他们的目的就是想用自己的快乐感染你,让每个走在杭州街头的人都分享到新年的喜悦。

  今天一早,这些“爱心天使”将在快报读者中心集合,分成三批,分别在早上10点、下午1点和晚上7点出现在闹市区,穿戴着圣诞老人的行头,背着大背囊,向路过的行人分发礼物。如果你没有准备接礼物的袜子,也不要紧,这些杭州本土的圣诞老人已经把礼物装在精致的小袜子里了。

  据这次活动主办方越王珠宝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5月,曾有一位员工的妹妹不幸患上白血病,越王珠宝的员工主动筹款13000元送到了她的手中。主办方表示,“爱心的传递”活动不仅在杭州举办,台州、湖州、衢州、嘉兴也都同时进行。把“爱心”从越王珠宝手中传递给每一个人,正是越王珠宝筹办本次“爱心的传递”活动的主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