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 渝股指数上涨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3:54 重庆商报

  截至2006年12月22日,渝股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是重庆啤酒长安汽车*ST东源攀渝钛业宗申动力;居于跌幅榜的个股则是SST星美S*ST朝华。在沪深地产、金融等大盘指标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与深成指数均出现了翻番走势,而渝股指数组成结构的差异性过大,大多数公司虽然在上半年股改行情中经历了一次上涨,但是由于基本面良莠不齐,加之属于蓝筹概念的品种太少,使大部分公司股价在下半年表现较差,导致渝股整体走势较弱,今年只涨52.49%。随着07年行情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在股指期货正式实施之后,市场热点有望从大盘蓝筹股向小盘成长股转移,届时重庆本地上市公司的重组整合也基本成功,其二级市场的机会将超越2006年。

  2007年,重庆本地股中可关注5大金股:宗申动力(001696)、*ST东源(000656)、ST长运(600369)、渝三峡A(000565)、华邦制药(002004)。

  华龙

证券重庆营业部 特约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