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报证券 携手财富与牛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3:54 重庆商报

  2006年,转折之年,财富之年。这一年,商报证券引领潮流,在市场每次关键时点,能够以专业化的视角、敏锐超前的洞察力、精准的市场判断力,始终站在市场最前沿。十余项贴近市场贴近读者的新闻策划,《赚钱工程》、《财富热线》、《百战赢家炒股争霸赛》等经典栏目和活动,对坚定投资者牛市思维和帮助投资者“最大限度实现财富增值”可谓“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2005年12月16日至24日。“赢战2006 商报《赚钱工程》”大型系列策划活动推出,揭开商报证券“布局2006年牛市”,引领牛市舞蹈的序幕。

  ●1月24至26日。启动“赢战春节行情”策划活动,大胆提出“春节行情上涨是主基调”。

  ●2月6日、7日。6日,“雄鸡已报晓 瑞犬朝天哮”,预期狗年股市开门大吉。

  ●4月4日、4月8日。在市场犹豫观望之际,及时推出“赢战千三行情 把握财富增值机会”的新闻策划。

  ●9月11日。历时三月的“重庆三亚湾杯·百战赢家炒股争霸赛”隆重推出,在市场徘徊犹豫的1700附近,明确宣示:金秋9月,不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牛市预期的中国股市来讲,更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本轮行情也将是一轮史无前例的超级大牛市!

  ●10月10日。“节后喜迎开门红 股市创五年新高”、“六大动力推动股指劲扬”、 “千八关震荡难免 红十月仍可期待”等主体稿件揭示牛市的内在动力。

  ●10月21日。新闻稿“阔别五年 重登2000点”、言论稿“再会2000点 痛并快乐着”,明示“2000点不会是本轮牛市的终途,”价值投资理念的转变乃当务之急。

  ●11月14日至12月17日。“重庆商报赚钱工程.年末巡回投资者报告会”历时一月,特邀国内和本市重量级投资专家为商报读者及时抓出招商轮船、中信证券普洛康裕等牛股。

  ●12月15日。“2250.32 沪市创16年新高”的策划专版提出:“股市新高会不断被改写”,“明年股市可上3000点”,但“牛市不会一步到位”,持续逼空后,“整个市场的风险正在提升”。

  “炒

股票,看商报”,已是有口皆碑。多年来,感激读者回报读者,商报证券努力不懈。赢战2007,携手财富,服务读者,精彩商报值得期待。

  凌天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