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奥运会后北京经济不会大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6: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北京市副市长陆昊日前称,他个人认为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不会出现像东京等城市类似的经济大波动情况。

  据《新京报》报道,陆昊是在22日出席第十五次市长接待台商日活动时做出上述表示的。在谈到奥运会对北京经济的影响时,陆昊强调他个人认为,北京的经济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面对中国整体工业化进程带来的服务业的增长过程。此外,计划经济时代留给北京的重要的智力和科技因素,在经济发展达到一定程度后会派生出新产业。

  北京台商协会会长谢坤宗提出,台商目前只能在北京买一套房。陆昊表示,北京

房地产市场目前面临的是投资性需求和居住性需求的矛盾,因此必须适度限制投资性需求,保证居住性需求。但是对于台商反映的问题,陆昊表示,会要求北京建委进行研究,针对某些台商的特殊情况,比如老人、孩子都在北京的情况,是否可以适当放宽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