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连续两周分红 长城安心回报基金频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继12月8日、12月15日两次大比例分红后(分红收益率23%),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净值继续快速上涨,12月19日基金净值达到1.0995元,累计净值为1.3295元。短短两周内连续两次大比例分红,仍未能将净值回归至1元附近,可以说是开放式基金在牛市中创造的又一神话。

  该基金成立于8月22日,在8月以来成立的33只开放式基金(除货币基金)中位列第五,并且是同期成立的基金中分红最多的产品。基金经理杨毅平介绍,“高分红、高回报”是该基金的运作理念。但是分红后,由于基金持有的优秀股票继续快速上涨,基金净值也随之升高。基金净值的增长速度甚至超越了他们的预期。

  不少投资者顾虑基金净值高,总在市场上寻找“便宜”的基金。杨毅平表示,无论是1元的基金还是超过1元的基金,投资者拥有的资产是一样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