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生肖猪金银纪念币面市 兜里有钱的不妨入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到年底了,一年一度的币市礼品行情再来了。

  近日币市中市场交投活跃的品种,大部分与礼品买盘有关。

  礼品最青睐的题材仍然是奥运金银纪念币,近期由于有少量货源的入市使得奥运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小幅回落,其中第29届奥运会金银纪念币(大盒)12000元,(小盒)11300元,银币(大盒)2180元,(小盒)2080元。这些货源有可能是传说已久的海外货源回流,但如果短期没有大量货源集中出现的话,奥运金银纪念币的下跌幅度并不会太大。由于海外货源是目前能够影响奥运金银纪念币短线走势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所以近期奥运金银纪念币的价格会因为货源和需求的关系而涨跌,一旦货源减少,则奥运金银纪念币真正的底部将探明。

  低价品种也受到礼品买盘的追捧,目前币市中

性价比颇高的彩银套币市场成交要远远好于大部分其他金银纪念币品种。京剧三组和京剧四组彩银套币目前的市场价格均为790元,单枚币的市场价格不到200元,比大部分本色银币的价格都便宜。
红楼梦
二组和三组彩银套币目前的市场价720元和800元,市场买盘同样较强。其他题材的彩银套币市场表现同样比较活跃。

  春节即将来临,购买春节金银纪念币的人也不少。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965元,其中金币和银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750元和215元,比前些时候的价格小幅上涨了一些。由于距离2007年的春节尚有一段时间,春节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后市仍然可能小幅上涨,但幅度不大。

  由于12月18日2007年的生肖猪金银纪念币面世,兜里有钱的不妨入货了。

  (如意)

  

生肖猪金银纪念币面市 兜里有钱的不妨入货了

  上图:2006年9月20日,备受关注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正式发行。它一套6枚,其中金币2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