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牌世家”投票首日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金龙) 昨日,本报54张金牌世家候选榜重磅登场,立即在春城房产、家居建材界引起强烈反响,读者与商家的咨询来电络绎不绝,社会关注度空前高涨,读者首日投票数已突破3000条。

  昨日,本报“金牌世家”两部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读者陈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六次打才打进来的,“我是财政局一位工作人员,我们全家一直关注《新文化报》举办的‘金牌世家’大型评选活动,刚刚推出的‘金牌世家’候选榜展示的楼市、家居和建材信息非常齐全,对市民有很好的消费指引作用。”同时,很多读者表示期待着“金牌世家”扑克早日面世,看看到底谁是长春房产、家居业的54张金牌。

  与此同时,本报隆重推出“金牌世家”候选榜之后,“金牌世家”专题网页点击率飙升,本报网站技术平台的数据终端显示,截止到昨日22时,“金牌世家”读者参与投票数已突破3000条。

  而“金牌世家”候选榜推出以后,很多商家也打进电话向记者表示,由于工作十分繁忙,错过了报名时间。应广大读者朋友和各商家的强烈要求,本报“金牌世家”评审组决定将推荐时间延至2007年1月5日17时,希望广大读者朋友和众商家抓紧时间推荐、自荐。

  本报 “金牌世家”候选商家在本报网站上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读者投票,投票者须留手机号码,每个手机号码仅限投一票(投票免费)。所有参与本报“金牌世家”活动投票的读者,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精美奖品一份。

  另外,接受读者投票后,本报将于2007年的1月12日隆重推出“金牌世家”揭晓特刊,而54张金牌扑克将于1月下旬至2月上旬隆重上市,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