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航引进的第50架飞机今天到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冯亦珍)一架编号为B-2566的波音767客机22日下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是上航引进的第50架飞机。

  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航空公司机队,目前已有包括波音737、757、767、MD-11、CRJ、HAWKER等各类飞机50架。上航已经开辟国内外客运航线150多条。

  上航的货运也发展迅速,上航投资并控股的上海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成立。上海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欧洲、美洲、亚洲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航空货运市场。

  上航与国内外多家航空企业和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开展了广泛的业务合作。未来五年,上航将以加入星空联盟为契机,立足上海航空枢纽港,积极实施枢纽化、国际化、集团化发展战略。根据发展规划,上航在2010年将拥有100架飞机,运输总周转量将达41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700万人次,经营收入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