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首次专家评审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首次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2006-12-22(中国商业电讯)-- “品牌中国总评榜•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在全社会尤其是新闻界、旅游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京华时报》、《中国财经报》、《旅游界》、《旅行》等国内知名报刊杂志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全国多家网络媒体纷纷热评此次活动,广大旅游消费者也表达了参与活动的极大热情。

  为使活动真正惠及旅游景区和广大旅游消费者,真正体现“民游、民评、民选”的宗旨,组委会于2006年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首次专家评审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史泽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任刘东华、国资委研究中心品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及各主办单位的评审专家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各位评审专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的评选主题是十分正确的,评选对象是旅游消费者实地旅游过的县域景区,这些景区是否成为了旅游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旅游消费者最有权利做出回答。同时,迎接县域经济大发展的新局面,已经成为我国2000多个县域内各种行业品牌的历史责任。县域旅游品牌作为天然与可开发的资源,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具有明显优势。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中国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的变化和升级、开发和提升县域旅游品牌

竞争力

  评审专家还表示,基层的力量与呼声,应该得到重视与察纳;基层的观点与诉求,应该得到回复与考量;基层的资源和品牌,应该得到开发和提升。进行过县域旅游的人们常常发出感慨:很多以前都没有听说过的地方还这么好玩。但这些真正贴近自然的县域旅游品牌却因投入有限,仅仅在本地级市、本省做了一些推广与宣传,在全国范围来讲,面临着“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尴尬。这次活动的开展定能使更多的资本和眼光向基层倾斜,为基层打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