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今天就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举行公开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19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今天就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举行公开听证会

  北京发改委对外发布公告称,拟于12月22日对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关于调整本市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申请》进行公开听证。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2日电12月22日,北京市举行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对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调整本市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申请》进行公开听证。

  此前报道称,据测算,若按北京市燃气集团的申请,将市民生活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上调0.15元,用户月均将多支出2.7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