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Uni-mall长租商铺被抢租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姚泳湫)据悉,近日广州大学城Uni-mall特意从逾12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中,划出5%近200多间商铺为长租铺位供投资者投资。这些铺位从内部认租开始,便受到了众多商家及投资者的一致追捧,两个月时间内就完成了所有招商任务。

  据了解,Uni-mall运营商将给予长租铺位的众多优惠措施,如“5年无理由退租”等,让Uni-mall运营商与商家“共存共荣”,加上这些长租商铺投资金额灵活性大、安全保障性高、回报率也高,于是极受商家和投资者青睐。刚签了合约的一位王姓商人表示,租到长租商铺意味着自己以后有一个长久稳定的盈利点。大学城拥有固定且庞大的高消费力人群,而且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加上政府优惠政策的强力扶持,前景越来越好。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Uni-mall是广州市政府在大学城中规划的仅有Mall业态商业项目,并以服务10%、餐饮18%、娱乐20%、零售52%的全新业态组合模式,已吸引了天映东方电影城、

麦当劳、大家乐、绿茵阁、美国赛百味三文治连锁店、灵格风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业旗舰的进驻。

  另据Uni-mall招商负责人介绍,地铁三、

四号线全线开通在即,Uni-mall也从11月3日顺利平顶以来,逐步加快了工程进度,并将在2007年4月左右进行全面公开招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