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股市周四蓄势整理 上证综指一度冲高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中国股市周四(12月21日)股指继续呈现震荡走势,早盘在金融和电信板块的带动下股指有所拉升,但随后权重股出现分化,主流资金纷纷流向二三线,两市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近日一直领涨的食品、饮料、酒业板块也逐渐进入整理格局。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372.46点,最高2,386.82点,最低2,339.91点,报收于2,342.94点,下跌1.28%;深证成指开于6,432.68点,收于6,334.17点,下跌1.63%。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股指虽继续处于整理蓄势,但市场热点并不缺乏,早市煤炭股集体逞强,午市又有以招行为首的银行股与以深深房为代表的地产股上攻聚集人气,整体市道并不显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