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达市民文化广场下月纳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吴静芳】未来滨海新区最大规模的商业中心将于下月开张纳客。记者日前获悉,将于明年1月18日投入试营业的泰达市民文化广场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是目前本市单体最大的商业设施。

  据了解,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占地15万平方米,包括一期的超大型商业建筑群和二期的高档住宅区两部分。该广场坐落于天津开发区第一大街,拥有主力百货店、超市、专卖店、快餐店、高档餐厅、电影院、滑冰场、酒吧,另外还配有停车场等各类设施,聚合了周边高端消费人群。同时,泰达市民文化广场与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时代广场、泰达图书馆等建筑共同构成了一个具有整体规模及独特风格的城市大型景观与公共功能建筑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