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龙钢铁张志祥成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百富榜发布已经过去整整两个月,“胡润百富”昨天又突然发布了另一个子榜———钢铁富豪榜,建龙钢铁掌门人张志祥以55亿身家排名钢铁富豪榜首富,嘉鑫控股的吕慧、陈宁宁母女排名第二,荣程钢铁张祥青排名第三。

  胡润表示,此次钢铁富豪榜中,共有21家企业的23位企业家上榜,总财富为538亿元,平均财富23亿元,上榜门槛10亿元。胡润称,作为“百富榜”的子榜之一, 像房地产榜、零售榜等子榜一样,主要为相关行业提供参考。钢铁富豪榜里,他们只计算上榜企业家在钢铁产业的财富,在其它行业的财富则不计算在内。对于有上市公司的,采用2006年9月1日的收盘价。

记者:王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