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广东分行为广东盐业集团“管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前天,工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与广东省盐业集团签订了“现金管理”合作协议,工行将为省盐业集团提供全面资金管理方案。

  据介绍,工行的现金管理是在高科技电子银行平台上,为集团客户提供的一种个性化资金管理方案。此次工行专为省盐业集团打造的以网银为平台,电子化产品为手段的现金管理方案,包含集团账户管理、自动收款、银企互联等子产品,可满足企业对辖属分支机构账户实时监控、同步反映及分类核算;对企业应收应付款项归集;对企业内部资金统一调剂等要求,达到提升企业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提高资金回报率的目的。

  据悉,工行的“现金管理”服务凭借灵活、安全、快捷的优势,获得越来越多集团企业的青睐。(刘薇 黄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