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对高端理财客户账户全面升级工行高调应战外资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韶旭)国内最大的零售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日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个城市同时宣布,将其高端理财品牌“理财金”账户进行全面升级,锁定超过200万中高端理财客户,这些客户仅存款、国债、基金等资产就超过7000亿元。这也是外资行全面开放以来,中资银行首次作出高调应战姿态。

  工行“

理财金”账户的个人理财门槛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工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细分后的专属网点在上述4个城市共有80家,其中上海的网点数量最多,达30家。目前,工行大约有1600万个中高端客户,5000多万潜力客户,再加上一些其它客户,总客户数在1亿以上,居全国第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