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沈阳“构筑东北金融中心”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3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讯:10月18日,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创建良好金融环境,构筑东北金融中心”推介会,会议重点展示了辽宁省的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及沈阳市打造东北金融中心的措施和鼓励政策。

  据悉,辽宁省委、省政府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在支持和推动金融改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和保障金融债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沈阳市政府提出以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为平台,创建东北区域金融中心的构想也得到了辽宁省委、省政府的支持,目前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已经发展成为沈阳最适合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功能完备的生态圈。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百家国内外知名银行、

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与会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辽宁省近年来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和金融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与了高度评价。中国人民银行、中国
银监会
、中国
证监会
、中国保监会等相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推介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