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对本外地账户“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工行获悉,为满足储户全面掌控账务信息,方便管理银行卡、活期存折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工行账户,工行于近日推出了“个人网上银行活期存折和异地账户管理服务”,储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来管理自己在工行的所有本外地账户。

  据介绍,通过申请“活期存折和异地账户管理服务”,储户就能在工行网点将本人所有活期账户以及分布在异地的工行账户添加到网上银行。这样,当储户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除能实现本地银行卡账户的管理外,还能方便地管理本人的活期存折和分布在异地的账户,真正实现对个人所有工行账户的“一网打尽”。同时,还能通过个人网银进行网上账务查询、转账汇款、缴费、B2C在线支付等,并通过点击工行个人网银交易页面左上角的“切换业务地区”,享受工行在全国不同地区的银行卡或账户在当地的特色服务。(刘薇 黄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