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安电子单日直销1.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1.1亿!昨天华安电子直销创下单日非货币基金销售新高。受华安宝利 12月15日每10份分红10元,净值降到1元附近的影响,昨日,华安基金网站、电话交投踊跃,通过华安基金公司网站申购华宝宝利的电子直销新开户数激增,当日达近800户,1天累计认购超过1.1亿元,是2个月前该渠道基金发行首日购买量的16倍多。

  于昨日正式开放申购的华安宝利是晨星2年期5星基金、理柏基金月度评级唯一全优基金。华安基金电子商务部有关人士提示客户,华安银基通客户不仅可以通过华安基金网站轻松下单,也可以通过华安全国免长途费的统一客服交易电话轻松下单,大家还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比较方便的非高峰时间段认购委托,不必全部挤在高峰。(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