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非主流”卖场岁末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各大百货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主流”商业区购销两旺生意红火以外,本市的八里台、赤峰道、平山道、曙光里等多处“非主流”的消费场所也同样人气十足,各类围绕“贺岁”、“圣诞”主题的促销活动相当丰富。

  据了解,如流行乐队驻唱、魔术表演、外籍留学生现场秀等以往在文艺演出中或娱乐场所才能看到的时髦活动,现在都成了时尚卖场的促销噱头。以主打时尚消费的八里台商圈为例,圣诞节期间这里将在各家商铺、知名品牌和知名DJ、音响师的包装下,成为本市的一处“时尚热点”。据商家介绍,由于面向的消费群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因此各种新颖的促销活动也都能够得到认可,同时还能与大商场实现“错位”。与此同时,记者日前在时尚小店和外贸商铺云集的赤峰道、营口道、平山道、曙光里等多处“非主流”消费场所采访时也看到,这里的节日气氛同样相当浓郁,聚拢的人气十分火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