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联谊会成立 王振滔当选副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51 新浪财经

  本报讯 12月14日,由团中央、全国青联组织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联谊会在北京成立,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等历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联谊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联谊会成立后,将通过学习座谈会、论坛等方式加强对十大杰出青年的培养,以此来扩大他们的视野,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联谊会不仅为十大杰出青年搭建了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新平台,而且也为十杰青年提供了贡献才智、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新载体。

  在会上,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指出,联谊会会团结带领十杰青年拼搏进取,着力加强十杰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关心弱势群体,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一直认为,一个人可以没有金钱和荣誉,但不能没有知识和梦想。在座的各位都是有志青年,是责任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敢攀登……”王振滔在演讲中表示,希望十杰青年联谊会能成为大家前进旅途中的一个

加油站,不断地给彼此信心和力量,让彼此在各自梦想的旅程中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另据了解,在大会上,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当选为联谊会会长,第六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曹建明等十人当选为副会长,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安桂武当选联谊会秘书长,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王振滔等六人当选为联谊会副秘书长。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出席成立庆典并为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