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派斯成为亚冬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4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山东2006-12-19(中国商业电讯)--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长春盛装登场,经过四年的筹备,亚冬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19日,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并荣获第6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产品、指定健身俱乐部等荣誉称号。英派斯集团副总裁石中凯、长春市委常委、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签约是体育文化在大型体育赛会中的延伸,英派斯“为人类的健康而生存,为人类的未来而发展”的宗旨与奥林匹克精神和亚冬会的宗旨有着高度的一致。石中凯副总裁表示,英派斯集团一直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忠实支持者和推动者,曾经是十运会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被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之后,今年又获得了“全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3A信用企业” 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英派斯真诚的希望,借助亚冬会这一载体,英派斯这一品牌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