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姆龙荣膺2007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4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2-19(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世界知名自动化设备及电子设备制造商欧姆龙获得“2007中国杰出雇主”称号,与欧姆龙同时获奖的还有其他三十多家中外知名企业。

  “欧姆龙是想要不断迎接挑战的专业人才首选的公司。”欧姆龙中国总部经营企画室、人才管理室室长菅原洋二说,“在欧姆龙,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台地铁自动检票机,也诞生了第一台银行CD(自动取款)/ATM(自动存取款)机,这些都广为人知,而在自动化控制以及电子设备方面,还有很多其他的创新。企业应该提供给员工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让技术人才自由发挥。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帮助员工不断创新,创造出满足市场需要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

  欧姆龙秉承“企业是为社会做贡献的”这一理念,坚持尊重“人”的经营哲学,在业务发展各地区积极雇佣残疾人士,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要求员工努力的取得更大成绩的同时,致力于通过客观和公平的评价和薪酬体制,与员工建立相互信赖的关系。在这一过程中,欧姆龙高度尊重个人的多元化价值观以及不同的工作目的,致力于企业的持续发展,扩大选择范围,力求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欧姆龙是传感控制技术的领先企业,业务涉及工业自动化,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以及健康医疗等领域,遍布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

  从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欧姆龙的业务得到迅速的发展。人才本地化是欧姆龙在中国事业获取成功的关键因素。欧姆龙在中国构建起了完善、高效的人才管理和发展体系来吸引、激励、培养和保留最优秀的人才。公司与包括上海交通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在内的5所国内顶尖高校在相应的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制订了一系列的人才培养计划。

  中国杰出雇主奖由国际领先的企业业绩鉴定机构荷兰CRF集团与第一财经、中华英才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Hay集团、Shanghai Daily等联合主持评选。这一奖项旨在以国际标准结合上海特色,选出在吸引、保留人才方面具有独到之处的企业,彰显企业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在过去的15年里,CRF集团已成功在英国、德国等国举办多次杰出雇主的专项评选,评判范围包括薪资与福利、工作环境、员工培训、升值和个人发展、企业文化、鼓励员工创新等6个方面,其权威性已获得全球上千家企业的认可。欧姆龙因在这6方面的突出成绩而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