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西:税收专项检查查出517户问题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37 新华网

  挽回税收损失2.44亿元

  新华网南宁12月18日电(记者张晓博、叶建平)记者18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税局了解到,2006年广西国税税收专项检查成效明显。截至11月,查出问题户517户,挽回税收损失2.44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税局总经济师杨辉说,广西国税局今年重点对房地产业及建筑安装业、制糖行业、电力行业、石油化工行业、海关代征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抵扣税款企业等6个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仅对房地产业及建筑安装业查补税款4143.63万元,罚款3716.91万元。

  “专项检查工作为广西经济建设摘除了一批‘税收毒瘤’,在查处东兴市某公司利用虚假海关完税凭证进行抵扣税款案中,查出伪造进口

增值税专用缴款书132份,偷税额达2010万元。”杨辉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