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全面升级理财金账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谢登科)中国工商银行18日宣布,为了有针对性地应对来自外资银行的激烈竞争,该行个人金融业务的核心产品理财金账户服务即日起全面升级。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随着12月11日《外资银行管理条例》的正式实行,我国银行业已经全面对外开放。理财金账户服务全面升级是工商银行全面提升个人金融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拉开了工商银行“打造中国第一零售银行”发展战略的序幕。

  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陈晓燕介绍,工商银行

理财金账户服务升级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一是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专属理财场所。工商银行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推出80家重点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服务的理财中心,这些理财中心将有专门的理财金账户客户服务场所,可为理财金账户客户办理业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快捷的服务。下一步,工行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推出统一标准建设的理财中心,2007年理财中心将达到500家。

  二是为理财金账户客户配备专家理财团队,提供专业理财服务。依托目前拥有的1万多名个人客户经理和1573名金融理财专家队伍,以及从总行到分行建立的由外汇、证券、保险等行业专家组成的理财专家组,工行将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策划和理财咨询服务。

  三是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专供

理财产品。工行将在近期推出一系列的新型专供理财类产品,提高客户的理财收益。另外,工商银行还专门面向理财金账户客户推出联名账户、银行户口等一系列账户管理类产品,提供全国个人账户统一管理服务,提高客户账户管理的效率。

  理财金账户是工商银行面向中高端客户推出的理财服务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个人理财业务品牌之一,其客户数量超过200万,这些客户的存款、国债、基金等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陈晓燕说,此次工商银行对理财金账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既是对现有理财金账户客户的回报,也是为了满足中高端客户更为复杂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升级活动启动之后,工商银行还将不断为理财金账户开发更多的创新服务,丰富理财金账户的品牌内涵,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