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成2020基金:申购费率低至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31 辽沈晚报

  大成2020生命周期基金今日刊登的公告显示,该基金将于2006年12月29日之前开展限时限量持续营销活动,持续营销期间实行费率优惠。

  该基金自9月13日成立以来,投资业绩优秀,59个交易日投资回报率高达24%。为回馈持有人,大成2020生命周期基金已从12月14日起开始滚动分红。此外,今日起,投资者可以1元左右价格,在中行、邮政储蓄和各大券商购买该产品,申购费率优惠低至1%。

  该基金经理瞿蕴理女士表示,大成2020基金的优秀业绩主要是受益于大盘蓝筹股。该基金于9月中旬成立时,正是建仓大盘蓝筹股的良好时机,基金迅速果断建仓,也就此成就了10月下旬以来的优异业绩表现。

  瞿蕴理认为,目前尽管市场处于震荡,但从长期趋势来看,大盘蓝筹股仍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在未来的投资过程中,大成2020生命周期基金仍然会坚持积极稳健的投资策略,把握低风险或者是经过风险调整之后的稳健投资机会,继续为持有人实现理想的回报。

  刘萍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