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石化再获多项投资者关系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3:2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2-18(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际上权威的投资者关系杂志英国IR杂志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2006年中国奖项颁布盛会,中国石化(600028,386.SNP)在九类奖项中名列前茅。其中,除独获国有企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大奖、最佳企业管治奖和最佳投资者关系主任奖三项大奖外,中国石化董事长陈同海在最佳投资者关系(董事长或行政总裁)提名奖项中也名列前茅。中国石化获得的其他提名奖项还有最佳年报奖、最佳企业交易投资者关系奖、投资者关系最佳进步奖、最佳投资会议奖和投资者关系优异证书。

  IR杂志负责人称,今年的奖项是由342名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经过评比打分产生。IR杂志是国际上从事投资者关系工作传播、评比、讨论等专业性的杂志。自2001年开始,他们对亚洲投资者关系进行评比。从2004年开始对中国投资者关系进行评比。中国石化继去年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大奖和最佳年报及其它公司出版物大奖之后,今年再次获得多项殊荣。

  中国石化董秘局黄文生先生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中国石化作为四地上市的公众公司,必须遵从四地的监管要求,中国石化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几方面的工作坚持从严不从松、从多不从少的原则,公司在这几方面取得的成绩,关键在于公司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特别是董事长、总裁和财务总监的直接推动和参与。另外,公司还需严格遵守监管要求,并强化对市场和投资者的服务意识,在聘请专业公司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人员培训。所有这些工作是中国石化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方面取得殊荣的根本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