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时尚芭莎》举办20周年全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2:46 中华工商时报

  “BAZAAR国际名刊中国行”全国大型巡展暨城市精英女性评选活动近日圆满结束。

  “BAZAAR国际名刊中国行”全国大型巡展历时近半年,共在北京、上海等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最高端的商业区陆续举办。活动期间,主办方《时尚芭莎》杂志社向公众展出了被时装界誉为“时装圣经”的时装杂志H a rp e r’s BAZAAR创刊139年以来的珍贵历史图片,以及《时尚芭莎》(包括其前身《中国时装》)创刊20年来的众多经典摄影作品。丰富、华丽的视觉图像与实用的文字风格相结合,将时尚领跑者敏锐的洞察力展露无遗,展示了世界风尚的精华缩影和当代精英女性生活的风格和精髓,为时尚前沿人士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大饱眼福的机会,吸引了众多时尚尖端人物的瞩目。在众多专程前来观看的女性读者心里,BAZAAR是一本最浪漫的杂志。从A rm an i的肖像到Ju lia R ob e r ts的时装大片,从令人惊艳的美容照片到139年前的第一张杂志封面,每一张巡展图片都让她们深深体会到美丽的力量。在任何时刻,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崇尚时尚的今天,BAZAAR都在向人们展示一种对生活的热爱。(申里)(18H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