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力西集团与法国施耐德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23:44 人民网

  人民网温州12月17日电记者袁亚平报道:我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德力西集团,今天下午同全球最大的电力与控制企业之一法国施耐德电气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德力西集团主席胡成中对记者说:“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温州的民营企业不但要走出去,还要引进来,德力西对此积极响应。经过反复的考察、论证和洽谈,我们最终选择与世界电气行业的领导者施耐德进行战略合作。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将施耐德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引入德力西,提升德力西的企业竞争力,实现从技术创新到企业管理水平的国际化。”

  特意取了个中国名的施耐德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说:“中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国家,现在是施耐德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我们对德力西一直深怀崇敬,今天是电气行业两大巨头的合作。我们一起来开发新产品,我们开拓市场的热情是一样的,过两年,要让中国成为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德力西与施耐德的合资企业计划设在温州市,双方投资各占50%,业务涵盖研发、生产、分销和市场营销。合资一旦生效后,将沿袭德力西低压电器方面的运营模式,独立发展,使用德力西品牌。合资双方优势互补,在管理、技术、成本控制、运行机制、销售网络和

供应链管理方面加强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