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奢侈品展成交上亿 普通市民首开眼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3:58 中国新闻网

  

深圳奢侈品展成交上亿普通市民首开眼界(组图)(2)

  BENLEY跑车

  

  Gibson限量版约翰·列侬(John Lennon) 纪念吉他琴。(信息时报/图;郭柯堂/摄)

  最炫耀奖顶级跑车超级游艇

  顶级名车、豪华游艇一向是富人们身份的最好象征。本次展会展示了20多个顶级跑车、轿车品牌,还有超级游艇品牌SUNSEEKER游艇、JEANNEAU游艇、RINKER和KNOT游艇。其中一款BENLEY跑车价值900多万元,一款世爵跑车价值600多万元。

  最珍贵奖约翰列侬纪念吉他

  国际知名老牌摇滚乐队甲壳虫乐队 (Beatles)40年前为全世界音乐界开启新音乐的大门。40年后,为纪念约翰·列侬的音乐对世界乐坛的广泛影响,Gibson吉他在全球市场推出限量版约翰·列侬(John Lennon) 纪念吉他琴。全球仅有三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