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青年创业周”活动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2: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本报昨天报道了团市委将于12月23日至29日举办天津市青年创业周暨天津市首届环渤海青年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示会的消息后,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展会组委会迎来了众多咨询电话,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热情感染了组委会的每一名工作人员。

  昨天是展会电话预订入场券的第一天,从15时开始,组委会已经接听了上百个咨询展会信息的电话。直至21时,仍有报名咨询电话打到组委会。记者了解到,昨天的咨询电话中有不少青年创业者想要通过展会展示自己的创业成果,其中不乏想步入创业之路的大学毕业生。

  组委会提醒广大创业者,由于咨询量过大,电话可能长时间占线,但会尽量延长工作时间,争取让每一位符合要求的创业者领取免费的入场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