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河南审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追回流失资金6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7:2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2月16日电(记者李钧德)河南省审计厅在近日结束的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审计跟踪检查中,全额追回了被有关部门挤占、挪用和套取的61.32万元专项资金。

  2005年,是河南省实施解决全省2500多万农村居民饮水不安全问题十年规划的第一年,当年投资2.85亿元,重点解决了安阳等9个省辖市、40个项目县、965个行政村、150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

  审计部门对这些地方2005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金管理使用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审计,查出有关部门挤占、挪用、套取资金61.32万元。为了确保审计效果,河南省审计厅近日对该项目跟踪检查,全额追回了被挤占、挪用和套取的专项资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