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宝盈基金10派7元 特色&绩优&低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6:19 金羊网-新快报

  宝盈泛沿海基金近日大比例分红,每10份分红7元。分红后净值回归到一元左右后,该基金持续营销正在中国工商银行火爆进行,持续营销期从12月13日持续到12月28日。

  该基金是我国第一只区域增长型基金,是一只相当有特色的基金。其特色在于该基金管理公司把我国沿海地区被广泛提及、已签署政府间合作框架协议的三大经济圈,泛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界定为泛沿海区域,这是我国经济实力最雄厚、市场环境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区域,被誉为中国经济的三大引擎。

  该基金通过投资于泛沿海地区有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让投资者有效分享

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成果,在严格控制基金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财产持续稳健增值,力争获取超过投资基准的收益。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