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买“五星”基金 电子交易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30 新民晚报

  今年的基金发行情况可谓空前火爆,新基金发行纪录被频频刷新。为了买到自己的基金,很多投资人不得不请假去银行网点排队。其实,通过电子交易买基金,不仅方便快捷,还能享受更低的费率优惠。下周一起,华安基金与交通银行联手,推广更为便宜、方便的网上电话交易,为投资人实现轻松理财提供又一渠道。

  据介绍,在交通银行网站,持有交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只要在网上免费开通“个人网银普通版”,即可立刻网上购买“华安宝利”,申购费率也只要0.6%。交通银行有关人士指出,华安宝利是交行托管的开放式基金中,业绩表现最好的2只基金之一。自2004年8月24日成立以来,华安宝利无论是在熊市还是调整市还是牛市,都体现出了稳健的特色和很好的增长潜力,截至12月8日累计净值增幅达108%,是晨星2年期五星基金,也是理柏(LIPPER)最新评级中唯一1年期、2年期“全优”的基金。

  据华安基金有关人士介绍,华安宝利基金近日进行了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9.3元,创下国内基金业单次分红新高,同时,该基金在2006年内的累计分红也已超过1元/份。华安宝利基金分红后其单位净值将回归1元面值附近,成为一只名符其实的“1年分红1元多,现在才卖1元钱”的基金。佑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