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成立三月余分红收益率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30 新民晚报

  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成立三月余频传分红捷报。自2006年8月22日基金成立以来,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已向基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元。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宗旨,长城基金公司决定再次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2元。至此,该基金分红收益率已高达23%,成为同期成立的基金中分红最多的产品。

  据长城安心回报基金经理杨毅平介绍,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是一只追求绝对回报的基金,“高分红、多分红”正体现了其努力的方向和宗旨。通过分红将基金净值降至1元附近之后,长城基金将从2006年12月18日至2006年12月29日开展长城安心回报基金限量申购活动,活动期间累计申购(及基金转入)不超过30亿份,如果预计将达到或超过该目标时,长城基金将提前结束本次活动。

  投资者如欲购买,可前往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及各大券商处进行申购。大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