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网上购买基金 交易更加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的首发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在今年发行的新产品中,采取限量销售和提前结束发行的基金不在少数。众多投资者面对新基金闪电发售,仅仅只有几天的认购期,经常贻误投资良机。数据显示,今年至少有7只新基金认购期少于9天。像12月8日起鹏华动力增长基金在农行发售中。截至12月1日,鹏华旗下所有开放式基金业绩翻番。

  而基金网上销售也成为了投资者新的购买方式。像中国农业银行的基金网上直销业务可以轻松实现7×24小时在线基金交易。农行基金网上直销资金赎回到账比传统线下交易更快捷。当然,资金到账的具体时间也与各家基金公司有关,以与农行合作的鹏华基金为例,网上直销赎回鹏华旗下股票型基金,资金到账时间为T+3日;债券型基金,资金到账时间为T+2日;货币型基金,资金到账时间为T+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