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盛优势基金 20日开始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第五只基金德盛优势股票基金,将于2006年12月20日起至2007年1月19日,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中心和招商银行、国泰君安、申银万国、银河证券、联合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国信证券等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据介绍,该基金资产配置比例为: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至90%;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10%至4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基金80%以上的股票资产将投资于具有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德盛优势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李洪波表示,德盛优势基金将重点投资那些具有持续性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具备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的企业是基金重点关注的对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