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百新翼自有铺收益补偿业主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9:09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董珺)广百新翼因产权分割销售而造成的开发商与业主纠纷(详见本报2006年12月8日C02-03版报道)“越缠越紧”。前日,广百新翼公司提出若负一、负二层商铺重新开业,将把公司的2000多平方米自有铺位的前5年的租金收入全部用于补偿业主,但被百位业主拒绝。业主代表顾立群认为,广百新翼所谓的自有铺位早已抵押给工商银行新华支行,随时可能被银行收回,开发商所谓的补偿依然可能沦为“空头支票”。

  与此同时,业主方指出广百新翼公司在今年5月后对商铺进行了重新间隔,未得到市消防局的认可,并不具备开业条件。广百新翼方面未对业主关于消防证的质疑予以回应。公司负一、负二层问题处理小组成员徐军表示,作为

开发商,公司在商铺销售后就已完成对业主的全部责任义务,但公司仍愿意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