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寻找10年翻10倍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9:0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大牛市格局初成,鹏华动力增长基金的使命不是寻找一般意义上的成长股,而是寻找未来10年具备创造10倍甚至更高收益潜力的上市公司,就像过去10年的万科。

  鹏华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监管文浩表示,主要把握三大主题来选择高成长公司:

  一、消费服务业是未来10年最具成长性的行业;二、包括土地、商业地产、旅游胜地、矿产、营业网点、品牌等稀缺性资源将面临持续的价值重估,一些相关上市公司的成长性不亚于许多成长股;三、国际上不少重要产业向中国转移的进程有的还刚刚开始,如造船业、精细化工业、机械制造业、原料药等。从历史来看,国际产业向中国转移的过程,往往是新的产业巨人崛起的过程,如中集集团振华港机等就是如此。华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