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暖气爆裂烫伤业主 物业公司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中暖气管突然爆裂,涌出的热水将业主李女士滑倒并烫伤。近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主持调解下,负责物业管理的北京首钢生活服务管理中心赔偿李女士医药费等各项损失共计18700元。

  2005年12月17日,李女士家卫生间内暖气管突然爆裂,大量热水涌入屋内,家属立即拨打110求助,并通知房管所抢修。然而,大量涌出的热水将李女士滑倒、烫伤。随后,烫伤处大面积起泡。

  房管所所长到其家里解决此事,李女士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李女士身体右侧上下肢烫伤面积为8%,深度为二度。经医院治疗3个月,伤口基本愈合,但行走不便。

  李女士起诉至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要求

首钢生活服务管理中心赔偿医药费、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营养费、伤残赔偿金、财产损失、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5208.7元。

  (《中国质量报》)

作者:曾祥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