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唐勇实盘炒股(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虽说不找顶,但勇哥提醒投资者时时刻刻都要当心碰到脑壳,这就是风险意识。尤其是当市场开始疯狂,个股博傻盛行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昨日,号称百元新股的网盛科技由于涨幅过大,上午3次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上市才一小时就挨3张黄牌,相当罕见啊!看来,市场确有过度投机的嫌疑。如果投机风潮蔓延开来,大盘就有点悬了。总之,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勇哥的理念是立足中线,短可攻、长可守,但前提是上市公司要“有货”,要么拿得出业绩,要么成长性高。尚主席说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很迫切,方法包括并购重组、整体上市等。正好,勇哥手头的两只票都有这方面的题材。勇哥比较被动地当了一周的“乌龟”,但收益保持在40%以上。

  (记者 丁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