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预亏*ST天香将暂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黄汉杰

  本报讯 昨日,*ST天香公告预计今年将亏损。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对外担保产生的预计负债及按企业会计制度应付应收款项、存货、固定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等因素,公司预计今年仍将亏损。

  *ST天香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出现大幅亏损,亏损总额达到2484万元。因此公司全年出现亏损其实并不让人意外。

  公司2004年、2005年已经连续两年亏损,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将在2006年年报披露之后暂停上市。今年以来,公司不断传出卖壳的消息,但是始终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公司的股价却节节攀升,最高甚至达到3.35元,一些投资者对其重组前景还充满了期待。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表示,目前还没有重组的动作。昨日,公司股价出现跌停,收报2.46元。

  此前,已有*ST三农、*ST实达等预计将暂停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