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银行将陆续在九城市推出境内居民人民币定期存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53 今晚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专电(记者黄庭钧)据汇丰银行中国业务总部介绍,近期将在内地9个城市陆续推出人民币定期存款服务。15日,其上海分行正式开始向上海居民提供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服务。当天上午,位于浦东陆家嘴的汇丰上海分行迎来了人民币定期存款的首位本地客户。

  这9个城市包括北京、大连、广州、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和厦门。其北京分行已于13日推出此项服务。“继北京、上海之后,汇丰近期将陆续在其他城市推出这项服务。”汇丰银行中国业务总部有关人士说。据介绍,目前,汇丰银行在上述九个城市已开展对本地企业的人民币服务,是人民币服务范围最广的外资银行。

  据悉,汇丰银行新开展的这项业务,人民币定期存款期限为3月期、6月期、1年期、2年期、3年期和5年期,按照中国

人民银行的相关定期
存款利率
计息。(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