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明年银联信用卡 发行将达千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2:42 法制晚报

  今年已发行信用卡300万张

  明年银联信用卡 发行将达千万张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预计今年全年实现发行信用卡300万张,按此趋势,明年银联信用卡发行量预计能达到1000万张,其中境外发卡将达到100 万张。

  据悉,银联卡在过去不到5年的时间里已实现在24个国家和地区、全球40 万台ATM 上受理使用,目前银联卡发卡总量已多达11亿张,以数字“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发了两年,也已多达近2亿张,境外ATM银联卡受理终端数量达到28万台。

  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银联在境内外发卡总量已超过10亿张。除地级以上城市外,336个县级城市已实现联网通用。各金融机构装备的联网自动柜员机(ATM)总计约9.58 万台,特约商户45万家,入网终端机(POS)约75万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