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尚福林指出上市公司要提高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53 今晚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在京指出,中国证监会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继续扎实做好促进上市公司提高质量工作。

  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国际论坛”上,尚福林指出,针对我国上市公司普遍存在的问题,中国证监会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部署,围绕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尤其是在完善上市公司基础制度建设、健全机制、改善外部环境、推进并购重组以及创新体制等五个方面,采取了扎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积极而良好的成效。特别是“清欠”这一资本市场正本清源的工作,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已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尚福林在展望未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前景时表示,随着股份全流通格局的逐步形成,股权流通性不断增强,可以预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也将更加活跃。为促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的规范开展,中国

证监会将着重采取一系列重要措施,加强制度建设,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的规范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