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方积配下周分红扩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53 今晚报

  本报讯 国内首只行业配置型基金——南方积极配置基金日前公布了10送6.7元的大比例分红预案。该基金拟于下周二(12月19日)进行战略性扩募。投资者在此期间可通过工行、招行等销售渠道以近一元价格申购。

  据晨星新近排名显示,南方积配的近三月收益率已高达32.15%,在所有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截至本年11月底,其风险指标在股票型基金中属于偏低类别。南方积配基金经理姜文涛称,南方积配投资于居民消费升级和中国制造业升级两个长期的结构性主题,并选择了金融、房地产、食品饮料、商业、医药五大消费升级领域的行业和装备工业这一制造业升级领域行业进行了重点投资。他认为,明年投资结构性的主题更重要、更安全也更长期。(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