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每日股评:揭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53 黑龙江日报

  清风

  “从这两天的盘面可以看出大盘还是强势特征,筹码的锁定比较好。”清风早盘这样说:“大家可暂时放下对创新高的大盘的担心,充分利用现在良好的个股操作环境,把握好你手中个股的操作节奏。昨天推荐的股票继续持有,今天推荐福建高速,这是我们之前曾获利20%以上的股票。”

  大肚接道:“主力利用大家对新高的心理进行震荡,虽然以后这样的震荡仍将延续,但向上趋势不会改变。除非技术上产生破位的走势。”

  大盘全天震荡向上,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大盘创下了2250.32点的历史新高,揭开了中国股市长达五年多的沉重的盖子,从此也揭开了中国股市崭新的一页。在创新高的同时,面对我们的将是全新的陌生的点位,大盘似乎暂时失去了方向,后市会如何,我们要从指标股和几个板块领头羊的分析中来判断这个市场究竟有多强?还有一点,我们依然不能忘记,深圳综指和深圳成指还都没有创出历史新高。

  对于部分投资者提出的手中

股票仍然没有涨,应该如何操作的问题。清风说:“多说无益,还是那句话,今天不涨明天涨。当然,特别弱势的股票除外。”

  海涛在盘后说:“正如我们所预料的,市场继续呈现强势上涨。上证综指5年之后收在了历史高点之上,成交量处于合理水平。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稳健做多。从行业上看,酿酒、汽车今日表现不错,我们认为对于酿酒可以考虑挖掘一些二线股的补涨机会。对于汽车,我们认为行业处在复苏阶段,对于行业中部分细分行业其所处阶段也不相同,因此投资建议也不相同,给予600104、000625推荐的评级,同时建议投资者可以对600066、600686、000951适当配置。”12月1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