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欧盟商会举办“爱心关怀孤儿”慈善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5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2-14(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中国欧盟商会在凯宾斯基饭店举办“爱心关怀孤儿”慈善晚宴。这是中国慈善总会、中国-欧盟经理协会和慈福行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慈善晚宴。今年受益的慈善组织包括慈福行动、中国慈善总会、济慈之家和盲文无国界组织。这些慈善组织都致力于改善中国孤儿的生活。

  今年的慈善晚宴,通过赞助、门票和抽奖活动,中国欧盟商会共筹集了150多万元的捐赠。来自100多家公司企业的300多位来宾出席了本届晚宴。

  本届晚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共有16家赞助企业和支持机构,并有33家公司为晚宴的抽奖活动无偿提供了精彩的奖品。在此,我们谨向这些公司企业深表谢意。今年的

钻石级赞助商是
宝马
集团和澄宇
能源
有限公司,铂金级赞助商是诺基亚公司,黄金级赞助商是空中客车公司和西班牙电信公司以及法国汉臣氏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欧盟商会慈善晚宴为慈福行动若干项目的运作提供了资金来源。绝大多数善款都被用在孤儿手术项目,这个项目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健康质量,更增加了他们康复后被收养的机率。在过去的一年里,有20名孤儿通过项目接受了拯救生命的手术;另外20名接受了转变生命的手术。并且,对36名针对聋哑孤儿的护理员进行了专业培训。此外,济慈之家在北京郊区为视障孤儿建立了多所福利院。他们的目标是照顾、教育和培训视障儿童,使他们具备独立生活工作的能力。而盲文无国界组织主要帮助西藏的视障儿童。在那里,视障的发生几率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通过有效的教育培训,儿童们将有能力过正常的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

  中国欧盟商会是欧盟企业在中国的意见代表,于2000年在欧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的支持下成立,其创始成员包括51个来自不同行业的欧盟在华公司。如今,从欧洲跨国企业到中小型企业,欧盟商会已拥有一千多家会员公司,在中国各地建立了七个分会。

  中国欧盟商会由22个行业工作组和9个跨行业领域工作组(比如企业社会责任、知识产权和人力资源)组成。各工作组的成员都是各领域的高层,进行关于市场准入、商业环境的探讨。商会时刻关注欧盟企业在华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开展与政府的对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