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88种产品“金榜题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53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从市质监局获悉,经由企业自愿提出申请、专家严格评审、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市实施名牌拳头产品战略领导小组审核,2006年度天津名牌产品于昨天评出,88种产品“金榜题名”。

  据了解,此次天津名牌产品的申报认定工作是按照市政府有关实施名牌战略加强产品质量工作的要求实施的。在这次新批准认定的88种天津名牌产品中,将近一半的产品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其中一大批是天津百姓家喻户晓的日常消费品,像天津市肉联厂生产的迎宾牌火腿肠和酱制品、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津牌津酒、天津利金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利达牌、金牛牌小麦粉、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天立牌独流老醋、天津津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妙生牌灭菌乳及含乳饮料等。

  据介绍,本市开展认定天津名牌产品是从1996年开始的,至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被认定的天津名牌产品有效期为3年。此次众多的百姓信赖、日常生活离不开的日用消费品产品入选天津名牌,成为不同以往的一大亮色。(一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