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海成长归一分红 兴业先进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继中海分红增利基金之后,中海优质成长基金日前刊登分红预告,每10份基金分额派发红利7.0元,红利发放日为12月22日。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9月以来,有超过100只基金分红130余次,累积分红资金将近100亿元。国内首创 “归一分红”的中海基金也不甘示弱,今年6月以来,中海分红增利基金连续5次“归一分红”。另外,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基金于即日起正式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各指定券商等代销网点,以及华宝兴业基金公司“e点金”网上交易平台办理申购业务,代销网点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仅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